山顶洞人

算是子煜死后,执明和慕容离的一次谈话吧,一个小段子,心疼子煜😔(执离/执煜)


“阿离,你问我信不信你?呵呵呵,那你信不信我呢?-慕容离”。这一字一句,说的人似是含着无边的委屈与恼怒,最后竟还带了些无法言说的萧瑟。

阿离 ,人总是要长大的 ,我长大了 时间给予了我很多 , 也带走了很多 。到如今 我们之间横亘了太多的人和事 再也不复当初的模样。

现在我与你确是两相对立,连维持表面的平和都已属不易。我原本还想你不在我身边,我还有子煜可以陪伴,可你看,现在子煜也离我而去了,偏偏你在这件事中也逃不了干系。

你问我信不信你,我信又如何?不信又如何?你可信过子煜?你若信他便不会不救。我与他之间的感情你怎会不知,你就平白让他受困而死,不施援手,你让我怎么想,让我怎么甘心!

我是一国之主,这家国天下的担子我既然挑起便不会再轻易放下。

慕容离,以往总是我追着你跑,可这一路上我的太傅,我的子煜,我身边所珍视的,通通都不见了,都没了!你我的距离却总是越来越远,太远了,我追不上了,我也不追了,我就站在这里,守着我的国家守着我的子民,你以后若想我了便以友人的身份来看我吧,子煜和太傅都在这里,我要陪着他们,他们只有我了,我以后哪里也不去了,我就在这里。

来人,恭送慕容国主!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